星始制作有限公司STARTeam Group主辦 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香港區)記者會和香港區海選初賽

香港區比賽現已接受報名
三月 28, 2018
吉林賽區正式啟動
五月 31, 2018

 

星始制作有限公司STARTeam Group主辦

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香港區)記者會和香港區海選初賽於5月5日假座於紅磡一酒店內舉行。

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大賽 Miss Asia Pacific International Pageant ,1968年始創於菲律賓, 2018年是50周年慶典,被譽稱為國際四大專業選美機構之一。每年世界各地超過50個國家到主辦國參與總決賽。 總會通過一百多個機構挑選,最終選定星始制作為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中國區(中國內地區域),香港區,澳門區賽事籌辦單位。

星始制作有限公司被亞太總會委任為2018年度至2023年度中國內地區,香港區及澳門區,三個賽區的唯一主辦單位。
星始制作有限公司將會加入星級導師率領星級團隊,其中還包括殿堂級時裝設計師參與,亞太國際小姐將以創新、交流、文化、慈善為核心,創造新紀元,打造不一樣的選美盛會。

於此同時星始制作聯同夢行者電影工廠制作一系列綜藝娛樂節目。打造以”美麗人生Beautiful  Life”為主題的真人秀節目,屆時將會在《沿美傳奇》節目進行全國播放。

《沿美傳奇》亦全程跟進各候選佳麗心路歷程的追夢真相,將全紀錄呈現給粵港澳大灣區至東南亞一帶一路國家,讓數以千萬觀衆瞭解香港女孩如何經過星級導師指導後提升品味修養,追夢過程喜愁哀樂,悲歡離合,誓要打破節目要低俗意淫嘩衆取寵的方向。

活動中一眾藝人及名人擔當評審和出席嘉賓,當中包括:陸詩韻、張崇基、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馬偉明、「2017年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香港區冠軍柯嘉琪、「亞洲小姐」筱靖、「2010中國小姐」香港區冠軍趙哲妤、著名節目主持人露芙、「珠寶小姐」莊端兒等等。

而記者會後,大會安排了香港區的海選佳麗和大家見面。今年香港區佳麗來自不同的背景和職業,當中不乏有就讀法律系、公關系的高學歷選手,又有在職模特兒。有些佳麗則悉心打扮,展現了自己優美的身體曲線,似乎佳麗們對比賽晉級的決心都相當大!而才藝表演方面,佳麗們都比較喜歡選擇唱歌,更有佳麗大唱法文歌,完整的表演更是獲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香港區決賽將在8月份舉行,更多賽事通知請留意賽事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