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賽區正式啟動

星始制作有限公司STARTeam Group主辦 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香港區)記者會和香港區海選初賽
五月 8, 2018
零碳天地合作綠色環保婚禮項目
六月 5, 2018

 

媒體報道 ~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吉林賽區正式啟動
# 長春香格里拉大酒店

https://view.inews.qq.com/a/20180523A0UAO800?uid=&openid=o04IBAAgomsdg56ekJwj8SS9NxEQ&key=&version=16060520&devicetype=iOS11.3.1&wuid=oDdoCt6uNIlS7RpVXe9TsutE5Hso&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5月22日下午,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大賽吉林賽區新聞發佈會暨啟動儀式在長春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到場的各界嘉賓與國內外新聞媒體,共同見證2018年最令人期待的時尚造星計畫在長春起航!

有著近五十年之久的“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大賽”2018年首次由星始製作引進中國,並在國內設立四大賽區。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全球大賽于1968年第一次舉辦,今年是大賽設立50周年,大賽以“促進和維護世界和平,樹立傑出女性榜樣”為宗旨,如今已逐漸發展成為具有世界文化影響的年度時尚盛典和全球國際性女性文化活動。東北賽區由大連鋒線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與桐鑫(大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由長春邁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長春麥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與長春天愛中央舞臺培訓機構聯合承辦。各賽區的獲獎選手,將通過選拔進入各大賽區,接受全方位的專業實訓,參加在深圳舉辦的全國總決賽,最終選手將代表中國,參加在菲律賓舉辦的全球總決賽。

自報名開啟以來,憑藉著強大的號召力,引來眾多熱愛模特行業的年輕人報名。在當天的新聞發佈會上也舉行了部分報名選手的見面會,16位選手身著禮服和泳裝及維密服裝向到場的嘉賓和媒體進行展示,選手們在舞臺上的精彩表現,贏得了舞臺下一陣陣掌聲。

此次設立東北賽區也是希望能夠選拔出優秀的苗子,通過定向培養孵化,使她們成長為具備新時代特性的超模。當日亮相的多位元選手告訴記者,大賽吸引他們最重要的兩點就是既有機會接受專業培訓,提升自己的專業素質,還能進入全國首屈一指的經濟公司拓展自己的視野,這在她們接觸過的模特比賽和選美比賽中從來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