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星始制作STARTeam Group主辦 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香港區)總決賽日前已完滿結束。 所有奬項包括冠、亞、季軍已經順利誕生。

零碳天地合作綠色環保婚禮項目
六月 5, 2018
恭賀卡羅爾珠寶第三分店開張
十二月 18, 2018

 

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大賽於1968年首次在菲律賓舉行,自大賽創辦以來已有50年歷史。2018年更是活動的金禧慶典。堪稱選美盛會中的殿堂活動 。2018年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更首次登陸中國內地及香港,並由星始制作STARTeam Group主辦。

 

經過多月來星級專業訓練,八位進入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總決賽的佳麗已準備就緒,於8月17日的決賽均全力以赴,目標是要取得最後勝利,代表香港到菲律賓出戰之後的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國際賽事!
總決賽假座於香港洲際酒店舉行,進入決賽最後八強佳麗踏上以紫色主題 的「華麗舞台」爭奪香港區冠軍。大會亦邀請城中名人、藝人、星級評審及導師出席,當晚亦超過100個讚助商參與及支持,嘉賓詳情如下:

大會項目總監:李佩欣小姐
大會形象總監:何紫綸小姐
大會禮儀總監:袁思怡小姐
星級評審:
主席評審陸詩韻小姐
音樂總監張崇基先生
著名設計師馬偉明先生
(Walter Ma)
2015十大傑出青年鄺海翔先生
國際美業評審總會主席朱雯廸女士

藝人名人:
莊端兒、柯嘉琪、陳綺明、鄧詠雪, 姚浩政, 及一眾城中名人華麗出席,當晚衣香鬢影。

由評審見面會至總決賽, 歷時個多月時間, 當中每位佳麗都經大會安排的星級特訓操練, 各項宣傳活動, 亦安排唱歌, 跳舞、皮膚、化妝等培訓, 讓各位佳麗能在當晚有一個完美的表現.

星級培訓導師:
形象及catwalk導師:何紫綸小姐
禮儀導師:袁思怡小姐
聲樂導師:張崇基先生
舞蹈導師:Kanex@i dance
化妝訓練:Leo,Jennifer Chan@Annie .G
口才訓練:Mr.Alan Li
網絡媒體宣傳訓練:蕭凡軒先生
皮膚護理:Ms.Peggy Lee@LRB Paris
頭髮護理: 陳綺明小姐@Cell Chat +

總決賽主要分成四個環節。首先,各佳麗身穿上由Mode Limited設計師 Eddie Tam的中性西裝來一場精彩歌舞,為節目先熱熱身。然後,第二環節就是佳麗穿上國際旗袍設計師 Mary Yu的旗袍並回答評審發問。笫三環節是萬眾期待的泳衣環節,設計來自著名泳衣設計師Fannie Lau, 加入中國風的設計元素, 充分展示佳麗們的東方美態。 最後佳麗們穿上由著名設計師馬偉明先生(Walter Ma)設計的晚裝名為[姹紫嫣紅]華麗登埸, 手牽手唱出[友共情] 等待宣佈結果。場面既感動又感人。
經過評審們專業評分,最後9號莊静儀成為雙料冠軍,並同時獲得「最完美體態獎」!而另一位雙料得主佳麗7號的葉漪嘉,則贏得「跨平台女神」及季軍。擁有高挑身材的10號張翠珩,最後成為了亞軍。其他獎項得主如下:

最佳肌膚- 1號 朱綽盈
友誼小姐 – 6號 張凱琳
最上鏡小姐 – 3號 關佩詩

被問到得獎感受, 冠軍9號莊靜儀首先要感謝家人。他說:「今次真的如我所願,可以把獎項送給父母!而經過這兩個月的訓練,我卻贏到了與佳麗之間的感情,這是最珍貴的!」

冠軍莊靜儀將代表香港參與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國際賽,舆超過60個國家的冠軍爭奪國際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