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日報報導-名人:何紫綸融資八位數, 擴展事業王國

盧海鵬 X STARIES 【首度合演
May 15, 2017
港股策略王專訪-何紫綸當模特兒夢想成真後並沒有放下腳步,成立了製作品牌公司Starteam Production Limited,希望可以完成另一個創業夢
May 29, 2017

東方日報報導-名人:何紫綸融資八位數,  擴展事業王國

名模何紫綸(Ann)前年年底開設娛樂公司做老闆,早前她參與中港合辦的創業比賽中,在100隊參賽團伍中脫穎而出,勇奪三等獎及獲得5位數字獎金。

日前Ann與公司的拍檔應比賽的主辦單位之邀,向一班創業者分享創業心得。Ann稱自從做了老闆後獲各方好友支持,她表示:「真係好感激同感恩,我同生意拍擋一直好努力同齊心,創業路上一啲都唔容易。」她又揚言今年將融資八位數字擴展業務,雄心勃勃,Ann稱現正與北京和上海的公司洽談合作計劃:「今年我哋計劃融資八位數字,去咗北京同上海之外,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都會有合作。當然我除咗娛樂公司之外,都會繼續幕前嘅工作。」